首页 > > 正文

12岁女孩失联死亡怎么回事?12岁女孩死亡嫌犯被抓始末详情

2019-12-04 08:57 来源:网络

  12月2日,浙江永嘉12岁女孩刘某诗走失。12月3日,新京报记者从当地警方获悉,女孩找到时已死亡,目前嫌疑人已被控制。

12岁女孩失联死亡怎么回事?12岁女孩死亡嫌犯被抓始末详情cad5 width="640" height="1077" />

  刘某诗照片。来源:网传寻人启事

  网传寻人信息显示,12月2日,永嘉县三江街道芦田社区,12岁女孩刘某诗走失。“昨日(1日)晚8点多孩子的电话没有接,失去联系,失踪时带着电话手表,但已关机。”据寻人信息,女孩身高1.48米,身穿紫色卫衣、黑色裤子,裤子侧边是紫色,戴眼镜。

  3日上午,有消息称女孩已被找到,被发现时已去世。相关图片显示,一处山脚下拉有警戒线,多人围观。

  18时左右,当地警方介绍,女孩被发现时已死亡,嫌疑人今日被抓获,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