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官方回应网传女孩举报父亲被打死后失联 失联女孩遗体被打 湖南失联女孩遗体已被打

2022-12-07 13:35 来源:网络

  【#官方回应网传女孩举报父亲被打死后失联#,乡政府:派出所已立案调查,很重视】12月7日,河南开封。日前,一女孩举报父亲在2021年被多人殴打致死,网传该女孩被人带走后失联,引发网友关注。7日,当地乡政府工作人员表示,派出所已立案调查,很重视。近日,网传一段视频显示,一女子实名举报父亲曾在2021年被多人殴打致死,网传该女孩也被人带走后失联。当地乡政府工作人员对此事回应称,派出所已立案调查,很重视。

  时隔一年有余,事情为何还会发展到如此境地?#叶婷#目前身在何处?是否已被找回,对于涉事施害者二刘,去年的通报显示,其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那后续又是否受到了公正的审判?

  关于此事,有更多详情需要披露,等待进一步调查通报

  扫了眼当事人的DY。

  其父离世后不久就开始举报,密集举报大概是从近半年开始。

  举报内容如视频所述,其父亲于1年多前在农家宴就餐时被殴打致死,打人者至今逍遥法外。

  当事人还爆料称,地方派出所存在不作为、执法程序错误等问题,村支书也疑似滥用职权。

  最新的进展是,女孩在12月5日的举报后疑似失联。

  官方的回应是,很重视此事,警方已经立案调查。 L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