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宋仲基与经纪公司即将约满 宋仲基决定不再与Blossom续约

2019-12-17 10:29 来源:网络

《太阳的后裔》

  据韩媒报道,宋仲基与所属经纪公司Blossom Entertainment即将约满,宋仲基决定离开,不再续约。

  17日,韩国Blossom Entertainment方面相关人士表示,与宋仲基的合约将于12月到期,决定不再续约。

  据悉,2013年2月,宋仲基正式加盟经纪公司BLOSSOM娱乐,该公司旗下还有车太铉等艺人,2013年8月,他入伍服役,暂别演艺圈,2015年5月26日,宋仲基退伍。2016年2月24日,宋仲基与宋慧乔、晋久、金智媛[微博]合作主演的KBS水木剧《太阳的后裔》首播,他在剧中饰演特战部队大尉柳时镇,表现获得好评,并凭借该剧获得获得第六届APAN Star Awards和KBS演技大赏最高演技大赏以及第11届韩国电视剧大奖韩流剧集最佳男主角奖等多个奖项。

关键字: 宋仲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