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宋仲基的妻子是谁_宋仲基的妻子是谁图片

2023-06-08 19:26 来源:网络

是宋慧乔。

宋慧乔,1981年11月22日出生于韩国大邱广域市,韩国影视女演员。

1996年,参加SMART模特大赛并获得了首奖,由此出道。1997年12月6日,出演的爱情剧《双色婚纱》首播,由此正式出道演艺圈。

1998年3月2日,主演的长篇喜剧《顺风妇产科》首播,凭借该剧获得了SBS演技大赏新人赏。2000年9月18日,主演的爱情剧《蓝色生死恋》播出,凭借该剧获得了KBS演技大赏最上镜赏、人气赏。


宋仲基新婚妻子?


凯蒂·露易丝·桑德斯

    宋仲基新婚妻子是个英国女演员,名叫凯蒂·露易丝·桑德斯,今年39岁。

    曾经出演过《平民天后》《法律与秩序》《茜茜公主》等影视剧。两人在意大利相遇,当时宋仲基正在拍戏,而凯蒂则担任他的意大利文家庭教师



宋仲基的现任妻子是谁?


韩国演员宋仲基的现任妻子是Saunders他是一个英国人,两位是在2022年的12月份公开了恋情,现在已经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