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蔡依林为考题道歉怎么回事?蔡依林为防止黄牛抢票出了这招

2019-12-19 09:21 来源:网络

  蔡依林(Jolin)年底将在台北小巨蛋举办6场《Ugly Beauty》演唱会,一票难求,日前高雄巨蛋开卖3场共3万张,同样秒杀,没想到购票过程中防黄牛的问答题目,被粉丝嫌题目太难、莫名其妙,网络上更是骂声连连,她昨天出席渣打银行发布会分享理财观,诚挚向粉丝道歉: “我自己也不知道多少人(会答),真的辛苦大家,我们被骂是应该,真的是该死!我们有深深检讨。”

蔡依林为考题道歉 为什么引争议究竟是怎么回事?

  近年来许多歌手演唱会在开卖时,都会设置专属铁粉的题目以防堵黄牛,蔡依林高雄站和台北站同样祭出问答题防堵黄牛,却被粉丝抱怨题目太难,导致错失购票机会。她坦言事前并不清楚题目内容,“我以为会用不同方式,我也答不出来,台北场的也不会,该死的题目。”

  她说:“我们真的想让粉丝都进来,有听到大家的不满反应,辛苦大家了。”对于歌迷轮番建议实名制门票,她说会再跟团队讨论。

  她明年1月5日小巨蛋演唱会将邀五月天阿信担任嘉宾,日前双方在《2019咪咕音乐盛典》巧遇,她打趣: “我们台下不太聊天,不太熟。”

蔡依林为考题道歉 为什么引争议究竟是怎么回事?

  蔡依林也自认对数字不太敏感,通常投资会找专业的理专帮忙规划,而自己最任性的购物就是买车,至于房产,她也不是冲动购入。

关键字: 蔡依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