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五粮液收入破千亿什么情况?为什么五粮液收入会破千亿?

2019-12-19 16:02 来源:网络

  12月18日,五粮液集团举行第二十三届1218共商共建共享大会。会上,集团就2019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与总结,五粮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表示:“2019年五粮液集团实现了稳中有进的新发展,集团销售收入跨越千亿台阶已成定局。”与此同时,集团也公布了2020年的工作思路与基调,李曙光指出,明年将进一步深化“补短板、拉长板、升级新动能”的长期方针,强化品质、管控与数字化转型,目标为加速迈进世界500强。

五粮液收入破千亿什么情况?为什么五粮液收入会破千亿?

  据了解,2002年,五粮液集团营收率先突破百亿大关,引领中国白酒行业进入百亿时代,更由此开启了中国白酒“黄金十年”。而今年,五粮液集团营收历史性跨越千亿台阶已成定局,打开了中国白酒无限的想象,为中国酒业走向国际舞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对五粮液发展予以高度肯定,认为近年来五粮液发展态势强劲、成效卓越,营业收入、利润总额等核心经营指标保持高速增长,公司市值、品牌价值等屡创新高,得到消费者、市场和社会的高度认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