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周扬青店铺营收被曝怎么回事?周扬青店铺3天营收450万

2020-04-27 08:59 来源:网络

  周扬青发长文撕罗志祥后,又揭露蝴蝶姐姐简恺乐和罗志祥有私情,原以为这个瓜会和以往一样,开启否认、互撕、团撕的模式,没想到罗志祥和蝴蝶姐姐秒承认秒道歉,让万千网友咋舌,看来周扬青手中料很足很惊人。由此,周扬青获赞聪明又果断。

  不过,更能体现周扬青聪明的是,手撕渣男同时,还能生意风生水起,赚的盆满钵满,有网友扒出,周扬青在手撕罗志祥之前,店铺一次性上新了十几款服装。在手撕风波后,周扬青的店铺一下子火了,据截图数据显示,衣服大约卖出了450万的营业额,十分抢手。

  之前,天猫淘宝总裁蒋凡出轨新闻爆出后,女性同胞们为表示自己的态度,也是表示要转移花钱平台到拼多多京东,这次为了声援周扬青,大家又很一致地用钱表态,果然钱好使啊。

周扬青店铺营收被曝3天入450万!新冠治愈者不免疫

  网友评论:

  整件事情周杨青就很无辜很可怜,罗志祥欺骗了她九年到头来罗志祥他妈妈和朋友还给她泼脏水,看慢慢爆出来的事情就知道,周杨青还是顾及他的,没有全部说出来,没想到最后还要被倒打一耙被罗志祥那伙人骂。

  周扬青的段位比那位总裁夫人高多了。

  这个瓜最可怕的是,半个锤都没出来的情况下,所有当事人全部缴旗投降。

  反正我们现在就坐等吃瓜,等着大咖们爆料。

  其实你可以玩,可以去不停的换约P对象,但是你不该谈恋爱,你不该耽误一个女孩子九年的青春。

  周扬青实名厉害,不用撕逼就让这群人一个个跪下来向她道歉。

  按照以往的套路应该是这样,女方爆料,男方否认,女方放锤,男方疯狂反击女方,最后吃瓜群众说俩人都不是啥好东西。周扬青和罗志祥是,女方爆料,男方和各路人员疯狂道歉。

周扬青店铺营收被曝3天入450万!新冠治愈者不免疫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