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0央视跨年盛典阵容公布 各大卫视2020跨年阵容嘉宾名单大盘点

2019-12-20 11:52 来源:网络

  2020年即将到来,最近娱乐圈最受人关注的莫过于各大卫视的跨年演唱会,每到这个时候,各大卫视就会倾尽全力去邀请娱乐圈的人气明星.

2020央视跨年盛典阵容公布 各大卫视2020跨年阵容嘉宾名单大盘点

  在2020年跨年演唱会的宣传工作上,湖南卫视遥遥领先,尽管距离演唱会播出还有小半个月的时间,但湖南卫视已经将自己的嘉宾阵容公布,仅仅通过嘉宾,就让观众对湖南卫视的跨年充满期待。

  湖南卫视在跨年晚会上邀请了诸多娱乐圈一线明星,主持人方面自然也会选择湖南卫视的当家主持“快乐家族”以及“天天兄弟”。

  湖南卫视作为综艺界的老大哥,这次跨年的阵容很早就开始官宣了,都是顶流大咖,重量级人物,这次的阵仗真的是势不可挡,像已经官宣的杨幂,杨紫,,王一博,艺,吴亦凡,黄子韬,华晨宇,火箭少女101,王嘉尔等人,都是顶流大咖,还有一部分名单没有公布。

  北京卫视于近日揭开自己跨年阵容的面纱,尽管刚刚公布两个人选,但可以看出本次跨年北京卫视主打年轻态。

  北京卫视2020年跨年演唱会邀请的艺人分别是范丞丞、朱正廷,两人同属于一家经纪公司,曾经同样在一个男团中工作,而两人亮相北京卫视也会吸引一批年轻观众。

  江苏卫视属于最能沉住气的一家,直到近日才逐渐公开嘉宾人选,所谓好货不怕晚,江苏卫视公开阵容之后,迅速引发网友热议。

  江苏卫视邀请到周华健、孙燕姿、薛之谦、蔡徐坤、邓紫棋等当红明星加盟,其阵容堪比央视春晚,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江苏跨年演唱会的嘉宾多位曾登上过春晚舞台。

2020央视跨年盛典阵容公布 各大卫视2020跨年阵容嘉宾名单大盘点

  而反观也是以综艺节目为主的后起之秀浙江卫视,今年因为高以翔的事,很多明星合作方 都纷纷和浙江卫视解约,看到今年的官宣海报也没有嘉宾名单,不得不说这还真的有点尬,对此你们怎么看呢?你们喜欢的明星在那个卫视跨年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