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江苏卫视跨年首波嘉宾阵容 江苏卫视跨年首波嘉宾阵容

2021-12-17 13:36 来源:网络

#江苏卫视跨年首波嘉宾阵容# 用奋斗点亮幸福! 欢迎杨洪基、@GEM鄧紫棋 @毛不易 @萧敬腾 @楊千嬅 @卡布叻_周深 航天老同志合唱团、中国航天人冯韶伟、中国航天人唐伯昶加盟#江苏卫视跨年#

2021年12月31日19: 30,@江苏卫视 全球直播!

强大的歌手齐聚一堂。

唱时代潮音。

杨洪基

奋斗就是能够在自己喜欢的舞台上不断奉献光热。

说到杨洪基,一段旋律会立刻涌入我的脑海,自动播放: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1994年,电视剧三国演义》一经推出,就成为家喻户晓的作品。其片头曲《滚滚长江东逝水》,经过杨洪基深沉大气的诠释,也传遍了全国各地。

作为老一辈歌手,杨洪基对年轻人并不陌生。在社交媒体上,杨洪基演唱的《别看我是羊》有数百万的点击量。今年年初,80岁的杨洪基也换上了时髦的衣服,跳舞唱说唱,打破了人们对老艺术家的固有印象。

邓紫棋

奋斗就是用歌声传递爱和力量。

她是G.E.M.邓紫棋,也是90后中国流行音乐界的代表性女歌手。最近,邓紫棋也是一首新歌。11月30日,粤语版《两个你》和国语版《两个你自己》上线。两首歌相互呼应,解锁了矛盾中人的内心世界。她丰富的情感演唱也让歌曲本身更加震撼,让人称之为醉。双十二当天,G.E.M.邓紫棋在微博上说12月份还有一首单曲。她会带着新歌来参加江苏卫视2022年除夕音乐会吗?

毛不易

奋斗就是让平凡的日子闪耀。

毛不容易成为江苏卫视的老熟人。在江苏卫视2021年的新年音乐会上,毛并不容易。303个硬糖女孩甜蜜地表达了她的喜欢你,她的甜蜜非凡。最近,毛不容易推出新歌《无名人》:无名人士,敬你一杯酒,敬你的沉默和每一声咆哮。这首歌讲述了普通人的平凡和伟大,向所有努力工作的人致敬。他会在2021年的最后一天唱新歌吗?

萧敬腾

奋斗就是专注于心中的爱。

在江苏卫视的《我们的乐队》中,萧敬腾和其他两位合作伙伴用一首原创节目主题曲《我说了算》炸了观众。沙哑的声音,动感的旋律,萧敬腾的歌声肆意而张扬。今年10月,萧敬腾推出了一首新单曲《彼得潘》,鼓励大家勇敢面对挫折。期待他在江苏卫视2022年新年音乐会上的高燃表演!

杨千嬅

奋斗就是不辜负青春,享受人生的每一段旅程。

唱歌时,她拥有《可惜我是水瓶座》、《野孩子》等歌曲,次获得十大金曲最受欢迎女歌手奖。演戏时,她有《新扎师妹》、《春娇与志明》等作品,成为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她就是杨千嬅。在江苏卫视的舞台上,杨千嬅也留下了辉煌的时刻。在2017年的《金曲捞》舞台上,她的一首《人情世故》也在改编中焕发出新的生命,成为另一首成功打捞的金曲。

周深

奋斗就是不断实现新的自己。

在江苏卫视的《2060》中,资深粉丝周深和V-life奔现成功,空灵的嗓音唱着长安未央城。在节目中,他独自演唱了《流光飞翔》,这让一向自信的电视鸡感到沮丧:把我比较一下!2021年最后一天,周深再次登上江苏卫视舞台。这一次,他会贡献什么?

航天老同志合唱团,

江苏卫视新老两代宇航员齐聚一堂。

航天老同志合唱团。

用奋斗歌颂星辰大海,用初心筑梦航天未来。

2021年,中国航天事业的好消息频频传播。这些成就的背后是每个宇航员的努力。除夕音乐会还聚焦奋斗精神,设立了向科技创新致敬的篇章,向每一位宇航科技工作者致敬。节目组特别邀请了由中国宇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宇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退休员工组成的45名宇航老同志合唱团,唱响了宇航服务的初衷,唱响了宇航强国的使命,唱响了默默奉献、无私奋斗的情怀和责任。

唐伯昶

向科技和未来致敬。

从1975年中国第一颗返回卫星成功返回,到2016年10日的成功返回,中国开发了25颗返回卫星,唐伯昌参与了整个过程。唐伯昌对返回舱的每一张照片都很珍贵,卫星已经成为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冯韶伟

不断探索,向科技和未来致敬。

2014年,冯韶伟加入长征五号研发团队,正式成为宇航员。作为80后宇航员,他的工作是设计长征五号运载火箭的整体结构和分离系统。工作多年的工作,冯韶伟致力于研究型号和专业设计问题,以勤奋和智慧为宇航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在江苏卫视2022年除夕音乐会上,新老两代宇航员唐伯昌和冯韶伟将讲述中华民族千年飞行梦想成真的故事,与观众一起梦想星海。

网友评论:你可以永远相信江苏卫视的跨年,周深、邓紫棋、毛不易、萧敬腾、杨千嬅、杨洪基,这个阵容,谁能不狠狠期待!

每次舞台 周深的表现都十分惊艳 周深老师的声线真的超有感染力,让人沉醉在他的音乐中~不知道这次会有什么惊喜,期待值拉满~

#又到了我最期待的江苏卫视,今年的直播请继续加油,把周深当AI用,我相信你最会整活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