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消息称波音本周试飞777X客机 曾因意外爆炸紧急叫停

2020-01-22 16:50 来源:快科技

  1月22日,据外媒引述消息人士,波音将于本周较迟时候试飞最新的777X客机,具体依当时的天气而定,试飞地点于美国西雅图。

  2019年9月,波音发言人Paul Bergman曾宣布,因为遇到棘手问题,波音777X负载测试在当时被迫暂停。

  虽然没有披露细节,但当时有报道称,测试之所以“翻车”,是因为一扇货门没有通过高强度应力考验,发生了外凸爆炸。可能是为了打消外界疑虑和过分解读,波音强调,现场施压水平远超正常水准。

  不过,当时仅仅是波音777X的静态测试,损失可控。只是作为静态测试的最后环节,暂停后何时恢复还不得而知。

  波音777X是定位为世界上最大、效率最高的双发客机,其采用双通道宽体设计,长度70米、翼展72米。但由于通用电气交付GE9X缓慢,首飞推迟到了2020年。

消息称波音本周试飞777X客机 曾因意外爆炸紧急叫停

关键字: 波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