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微软顶级大作飞行模拟器游戏演示曝光:画质超赞

2020-02-10 14:46 来源:快科技

对于微软来说,如果他们用心做游戏,质量当然是可以的。

Technical Alpha版微软飞行模拟器(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相关素材已经在网络上曝光,一位名为Jose Carlos的主播分享了一些这款顶级大作的细节。

从细节上来看,这款游戏主要关注起飞,着陆和机舱驾驶体验,整个游戏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微软对这款游戏投入了多大的关注。

除了飞机上的控制面板上有很多值得关注外,飞机飞过暴风雨可以看到非常逼真和有趣的景象,例如雨水直射窗户等等。

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将于今年在Windows 10 PC和Xbox One控制台上发布。也可以通过Xbox Game Pass获得。

微软顶级大作飞行模拟器游戏演示曝光:画质超赞36031cfc345b7445db356620f />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