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MWC展会取消 realme真我X50 Pro首场全球发布会线上进行

2020-02-14 17:01 来源:网络

近段时间,已经有多家知名企业陆续宣布退出参展或者缩减规模,包括索尼、LG、诺基亚、HMD、三星、中兴、vivo、AT&T、Sprint、Orange、德国电信、Facebook、Intel、NVIDIA、亚马逊等等。

主办方GSMA昨日正式宣布,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MWC 2020展会取消,明年再见。如今随着MWC正式取消,参展商也不得不重新规划安排

2月13日晚,realme宣布发布《关于MWC 2020活动的声明》,明确表示原计划MWC大会亮相的真我X50 Pro 5G旗舰新机,将于马德里当地时间2月24日全球线上发布,后续将在第一时间同步最新进展

MWC展会取消 realme真我X50 Pro首场全球发布会线上进行

按照原计划,本届MWC2020本应该是realme首次参展,realme真我X50 Pro此前计划在2月24日的巴塞罗那首场全球发布会亮相。X50 Pro 5G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同时还提供LPDDR5内存+UFS 3.0的存储组合。同时,X50 Pro 5G版会有12GB内存+256GB存储版本。

realme印度CEO Madhav Sheth还提到realme不仅会发布智能手机,还会带来AIoT新品。早在X50发布会上,realme CEO李炳忠就透露,realme将会涉足电视、音频产品、可穿戴设备、生活周边等等,最上述新品今年会陆续跟大家见面。

受MWC展会取消影响,以上计划展示内容只能更改为纯线上呈现。

MWC展会取消 realme真我X50 Pro首场全球发布会线上进行
图为realme X50 5G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