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鹿晗亮相北京演唱会首场_鹿晗亮相北京演唱会首场视频

2023-06-26 19:22 来源:网络

北京凯迪拉克中心

2023年鹿晗北京演唱会举办时间为2023年6月23日至2023年6月24日,共计2场,举办场馆为北京凯迪拉克中心。北京凯迪拉克中心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9号,可容纳观众18000人,配备先进的灯光和音响系统,是北京举办万人场演唱会首选场馆之一。


鹿晗上次演唱会时间?


为2020年1月18日。
因为在2020年1月18日,鹿晗在中国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了他的第二场全球巡回演唱会“Redefine”,给粉丝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鹿晗作为华语流行歌手,他的演唱会每次都会引起巨大反响,这次演唱会也是如此,除了歌曲表演之外,他还与观众互动,在舞台上尽显魅力。
而之后他因疫情原因取消了原定于2020年4月份在上海的演唱会。



鹿晗北京演唱会出票了吗?


出了。2023年5月24日,鹿晗2023πDAY演唱会北京站开票,此次演唱会定于6月23日至24日在凯迪拉克中心举行。鹿晗,作为中国流行乐坛的璀璨明星,一直以其出色的歌唱实力和活力四溢的舞台表演而备受关注。而这次他的演唱会则以πDAY为主题,将派对的氛围融入其中,旨在给观众们带来一场欢乐的音乐派对,让大家在繁忙的生活中得以放松和享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