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姚晨回应买热搜,姚晨转发上百条求助信息被质疑买热搜

2020-02-17 12:05 来源:网络整理

  2月16日上午,“姚晨转发求助信息”的话题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单第4名阅读话题的网友超过5107.2万人,参与讨论的达到6832多人。

  打开姚晨的微博,会发现姚晨最近一直在关注疫情的消息,也转发了无数条关于物资捐赠和网友的求助微博,作为一个艺人,如此关注疫情和网友的消息,姚晨这个举动可以说是十分暖心了。

  因为姚晨上热搜一事,不少网友怀疑姚晨买热搜。2月16日上午,姚晨发布微博,直言“没有闲钱买热搜”,十分耿直地表示自己只是跟着帮忙。

  不少网友在评论中称赞,“一直默默做好事的大姚,太温暖了,为姚晨点赞”、“大家就是不相信人能真的做点好事呗,总怀疑别人做事就是有目的的,别的不说,就这件事姚晨做的不够好吗”。

  有网友在评论中透露,“姚晨为这次疫情捐钱捐物资,联系了近百家药企终于才捐了2000件防护服,最近又和韩红一起捐了救护车,发了百余条求助微博,半夜2点多联系帮助患者,给他们加油鼓励,叫他们不要绝望,现在有几个还能这样?你说她这样那样请问你们除了抱个手机敲键盘还干了什么?”

  近日,在中国电影报道的一段采访节目中苏芒(时尚芭莎前主编),提到了章子怡、陈伟霆、林更新等明星,都在为武汉努力寻找捐赠物资。


  苏芒称,“所有的明星”都十分令她感动,章子怡刚生下二宝一个半月,还在坐月子,“自己还在哺乳期,也是到处在找东西,然后捐款。”明星的力量也许比普通人大不了多少,但是他们心系武汉,这份心意让人动容。

  苏芒还提到了一位年轻艺人——陈伟霆, “在国外帮忙找物资,他已经找了一个多星期”。陈伟霆低调的爱心举动,还被网友送上了微博热搜,这些在默默关注武汉的艺人,散发着不一样的光辉。

  人无完人,也许每个艺人都有优点,有缺点,也有槽点,但是在大是大非面前,他们会做出正确的选择。姚晨、章子怡、陈伟霆等这些明星,利用自己的力量,帮助武汉共渡难关,这样的行为值得点赞。

关键字: 微博热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