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江苏最新开学时间多少号?江苏3月9日之前不会开学

2020-02-19 17:53 来源:网络

江苏最新开学时间多少号?江苏3月9日之前不会开学

目前省教育局正在拟定高校分批次开学的计划,各大高校将会分9个批次相继开学,据悉,大专院校目前将会处于相对较晚开学的后几个批次,根据之前教育局发布的在线教学我们不难发现,将会提供到3月20日的在线教学,那么也就是说很大的可能会有几批大专院校将会在3月20日左右开学,那么转本考试极大可能还要更晚才能举办。

根据扬子晚报 “招考部落”,采访江苏省教育厅相关人士获悉,江苏还未确定具体开学时间主要还是看疫情发展情况。

最近会公布,但可以确定的是,3月9日之前,肯定不会开学。

统筹 2020 年春季学期与秋季学期教学计划,在不影响整体教学秩序的前提下,个别春季学期课程可调整到秋季学期开设,或适当压缩双休日和暑假休息时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