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数字虚拟货币热度下降:黄金重新被投资者看上

2020-02-21 12:44 来源:快科技

疫情等外在因素的影响,让黄金价格持续走高,其已站到了7年来的最高水平。

据外媒报道称,随着虚拟数字货币的热度降低,越来越的投资者重新进入黄金市场,当然今年这波高价也是疫情推波助澜的结果。避险情绪推动投资者涌入避险资产。在不确定性因素增大的背景下,黄金有望继续闪亮。

2月20日晚间,黄金快速拉涨,目前黄金最高已经冲至1618.5美元/盎司,再度刷新7年新高。

即便是上述情况,有投资机构依然认为,黄金仍有25%的涨幅空间。市场的紧张情绪将促使投资者大举投资所谓的避险资产,加上一些从数字虚拟货币转投而来的投资者,这些因素在未来12至24个月内都将持续推动金价上升。

数字虚拟货币热度下降:黄金重新被投资者看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