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皇马1-2曼城,尤文爆冷0-1不敌里昂

2020-02-27 14:33 来源:网络整理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比赛,迎来了最后两场较量。曼城凭借着热苏斯、德布劳内的进球,在客场2-1逆转皇马(伊斯科进球);里昂则凭借着图萨尔第31分钟的进球,主场1-0战胜尤文图斯。

  皇马主场遭到曼城2-1逆转。在伯纳乌,有75615名球迷见证这一场大冷门。

  这一场2-1逆转,让曼城今夜刷爆4大纪录——

  49岁的瓜迪奥拉,以28场欧冠淘汰赛胜利,超过安切洛蒂、穆里尼奥和弗格森,成为欧冠历史上淘汰赛胜场最多的教练;

  瓜迪奥拉也是第一位带领两支不同球队在欧冠客场击败皇马的教练;

  这是曼城队史首次在欧冠客场击败皇马;

  曼城成为2009年(AC米兰)之后,第二支能在欧冠客场逆转皇马的球队。对于皇马来说,这是他们在欧冠的11年伟大纪录。

  根据数据统计,皇马此前欧冠16强有过2次首回合主场落后,最终2场均出局;在欧冠淘汰赛有过4次首回合主场落后,而4次也遭淘汰出局。曼城在欧冠16强首回合客场有过3次领先,3次全部晋级。

  第60分钟,维尼修斯抢断后左路横敲,伊斯科跟进推射破门,皇马1-0;

  第78分钟,德布劳内左路传中,热苏斯头球破门,曼城扳平1-1;

  第82分钟,卡瓦哈尔侧后方铲倒斯特林送点,德布劳内主罚命中,曼城4分钟内完成2-1逆转。

  昔日2冠王0-1输球!C罗绝望一战 改写123年历史

  尤文图斯和里昂的这场比赛,开场之后,在场面陷入了一段僵局之后,尤文图斯还是逐步开始掌控局势。但是里昂的防守做的非常到位,让尤文图斯很难找到真正的机会。反而是里昂的反击踢得非常犀利。


  比赛第31分钟,里昂利用尤文图斯后防线上的失误抓住机会。奥亚尔边路强行突破后传中,里昂多名球员包抄到位,最终由图萨尔一脚垫射破门,场上比分变成了1:0,里昂在主场取得领先。

  下半场比赛,落后的尤文图斯占据了场面上的绝对优势。在比赛当中也是创造出了不少的机会。但是里昂的防守做的极其到位。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尤文图斯也是始终没有办法叩开对手的球门。最终只能接受0:1的输球。

  这些场次的比分,让次回合充满着悬念。更何况,这些球队当中,都有凭借着一己之力改变比赛结果的球员:例如,尤文的C罗,大巴黎的姆巴佩、内马尔,巴萨的梅西。不过综合来讲,英超跟西甲的球队,情况不妙!德甲在今年的欧冠赛场上,或将高歌猛进。

关键字: 皇马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