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青春有你2申冰退赛怎么回事?申冰男友发文内容震撼众人

2020-03-26 09:08 来源:网络

  最近,《青春有你2》关注度非常的高,而训练生冰清玉洁四胞胎的老大申冰,在3月24日被曝插足别人家庭,导致他人离婚的丑闻,一开始大家也在吃瓜,但是,在3月25日,申冰男友发文石锤丑闻,详细全文曝光内容震撼众人。

申冰男友发文内容震撼众人 申冰退赛怎么回事男友是谁身份遭扒

  申冰绯闻男友前妻发文

  今天傍晚6点21分,申冰绯闻男友在名为“sweetBenson_”的微博上发长文承认前妻所曝申冰插足婚姻是事实,在文中,申冰绯闻男承认两人在2019年9月在一起,但男方隐瞒了婚姻事实。但交往中,申冰男友的妻子知道申冰的村子,但两人依旧保持男女朋友关系。

申冰男友发文内容震撼众人 申冰退赛怎么回事男友是谁身份遭扒

  申冰丑闻是真的吗

  刚令人震惊的是,申冰男友指责,是因申冰多次用他私人手机与他妻子通话、发微信,导致家庭关系紧张,最后才导致婚姻破灭。如今爆出这样的丑闻,申冰与这男子应该是分手了吧。而该男子与前妻都透露,两人因为这次事件,遭到他人用不正当手段获得私人信息,警告再有此情况,将用法律维权。

申冰男友发文内容震撼众人 申冰退赛怎么回事男友是谁身份遭扒

  申冰绯闻男友发文

  从申冰男友的这篇长文来看,申冰真的是被男友石锤得死死的,而男方的前妻也要求申冰为自己插足她的家庭导致她离婚一事真诚的道歉。不过到目前为止,申冰今天还更新了微博,但申冰以及经纪公司匠星娱乐并没有就此事有回应,目前,仅有申冰男友以及其前妻的说法,到底孰真孰假,就看申冰的回应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