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瓦妮莎换女儿监护人怎么回事?科比妻子瓦妮莎举动让人感动

2020-03-27 10:05 来源:网络

  在大约60天前,科比与女儿吉安娜乘坐的直升机因为天气以及操作不当等原因意外坠落,包括科比与吉安娜总共9人不幸遇难,科比的去世几乎给整个世界体坛都来了个措手不及,无论是体育巨星还是娱乐明星或者是普通的球迷都纷纷发表动态来缅怀科比。而科比去世后引发的各种事情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比如遗产分配问题、遗体葬在哪里、遗物拍卖等等,如今科比已经去世60天了,很多人依然无法相信他已经不复存在了。

瓦妮莎换女儿监护人怎么回事?科比妻子瓦妮莎举动让人感动

  根据报道,科比的前队友奥多姆,在事情过去两个月后依然很难相信这个事实,接受采访的时候奥多姆回忆起这件事来他表示仍然让他难受得“无法呼吸”。对于科比的朋友们,他们感觉到的是悲伤与惋惜,失去了一个好大哥、好导师,但是对于科比的遗孀瓦妮莎来说,丈夫和女儿的去世无异于天塌下来,她一下子就失去了两个最爱的人,家里失去了顶梁柱,自己和女儿失去了最有力的依靠,所以瓦妮莎是最令人心疼的那个。

瓦妮莎换女儿监护人怎么回事?科比妻子瓦妮莎举动让人感动

  好在瓦妮莎是坚强的人,她没有为此自暴自弃或者自怨自艾,在经历了一阵痛苦与背上之后,她重新振作起来照顾好这个家,从此她就是一家之主了,肩负更重要的责任,瓦妮莎被科比呵护了20年之久,失去了保护伞,现在她也要努力当个女强人了。瓦妮莎将会替科比打理公司以及照顾家庭,我们期待她的蜕变,相信她跟随科比这么多年,与科比心有灵犀,也一定能轻而易举担当起重任,会把公司和家庭都打理好。

瓦妮莎换女儿监护人怎么回事?科比妻子瓦妮莎举动让人感动

  前段时间瓦妮莎申请修改了信托基金,是为了小女儿能够得到一些利益,也是父亲科比留给她最后的关爱,最近一段时间又传出了新闻,科比的妻子瓦妮莎再一次向法官申请要更换女儿们的监护人,根据消息,大女儿纳塔利亚和三女儿的监护人是艾瑞卡·威廉姆斯,小女儿的监护人是詹姆斯·萨默斯,这两个人是谁不需要在意,瓦妮莎既然让他们成为孩子的监护人就说明瓦妮莎信任他们。但是为什么要修改监护人呢?

瓦妮莎换女儿监护人怎么回事?科比妻子瓦妮莎举动让人感动


  做出这一重大决定的意义是什么?其实原因很简单,瓦妮莎担心自己在未来也出现意外,所以修改了孩子们的监护人,而且她的女儿们都没有成年,不过这两位监护人都不会得到科比的遗产,大家也不用担心,根据当地规定,科比去世后他的遗产第一继承人是瓦妮莎,其次是子女和父母,但毋庸置疑的是科比的女儿们一定会得到科比与瓦妮莎的钱,女儿们现在的监护人也不过是监护女儿们到成年而已,纳塔利亚今年就过18岁生日了。

瓦妮莎换女儿监护人怎么回事?科比妻子瓦妮莎举动让人感动439997bb width="640" height="640" />

  实际上瓦妮莎这个做法太高明了,她的做法避免了其他人来争夺财产,甚至是避免科比父母会争取财产,如果瓦妮莎没有另外安排监护人,那么瓦妮莎去世后科比的父母很有可能会成为女儿们监护人,到时候钱很有可能就会给他们。现在瓦妮莎即使出意外(当然,最好别出意外),监护人并不是科比父母,而且现任继承人无法得到科比遗产,钱自然而然都是女儿们的了,这招确实太高了,不得不令人称赞。

瓦妮莎换女儿监护人怎么回事?科比妻子瓦妮莎举动让人感动

  如果一旦申请下来,计划就可以按照瓦妮莎想的流程进行了。众所周知科比生前与父母关系并不好,瓦妮莎可能也是执行他最后的意志,但有不少人认为多少也应该给科比父母一些钱,不枉父母把科比养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