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菲律宾一架飞机坠毁什么情况?菲律宾医疗运输机坠毁伤亡最新消息

2020-03-30 09:08 来源:网络

  据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消息,当地时间29日晚20时许,在菲律宾马尼拉尼诺伊·阿基诺国际机场的跑道上,一架飞机发生爆炸并起火,机上8人全部丧生。

  另据菲律宾媒体ABS-CBN报道,消息人士称,该飞机为一架狮航救护飞机,在起飞时起火。报道称,这架飞机本应飞往日本羽田,完成“医疗运送”工作。据消息人士透露,机上共有8人,分别为:3名飞行员,1名医生,1名护士,1名机械师,1名患者及1名患者亲属。

菲律宾一架医疗运输飞机坠毁致8人死亡

菲律宾一架医疗运输飞机坠毁致8人死亡

  《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报道称,马尼拉国际机场管理局(MIAA)证实,今晚20时许,尼诺伊·阿基诺国际机场,一架救护飞机起飞时发生意外,造成8人死亡,其中包括2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管理局还表示,该机场的跑道已暂时关闭,调查人员正在现场进行调查。

关键字: 菲律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