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妻子公开曝光被丈夫家暴16年什么情况?背后令人愤怒

2020-04-03 13:09 来源:网络

  在生活中,夫妻之间难免会因为一些生活琐事而产生矛盾,这时夫妻双方就应该要冷静下来处理矛盾,但对于一些脾气暴躁的人来说,他们往往习惯使用暴力来解决问题。现在有很多女性都有过被家暴的经历,但她们为了孩子往往会选择隐忍,但这样的做法只会让丈夫更加的肆无忌惮而已。这不,在四川一女子在网上公开丈夫的家暴视频,并声称自己已经隐忍了16年,期间13岁的儿子多次目睹过程也险些被打,对此丈夫拒绝回应。

  近期,在四川广元的杨女士在网上发布了一则“家暴”视频,视频中被打的女子就是视频发布者杨女士。在视频中,杨女士被丈夫按在椅子上捶打,之后又被拖到地上用脚踢,甚至还用椅子砸,在此期间杨女士不断地求饶和惨叫,但丈夫还依旧对其施暴,杨女士丈夫的残暴行为让人非常愤怒。

  据杨女士透露,她遭受丈夫家暴已经16年了,但她为了孩子一次又一次的选择隐忍,直到今天她实在是无法忍受这样的生活了。在这16年内,杨女士自己也数不清被家暴了多少次,然而她一次又一次的忍让,却让丈夫变得变本加厉,现在杨女士身上还有着被丈夫家暴后留下的淤青,网友们对杨女士的遭遇都感到非常的同情。

  据杨女士表示,她和丈夫结婚后还生下一个儿子,今年已经13岁了,然而儿子曾多次目睹了丈夫家暴过程,现在她对丈夫已经彻底失去了希望,所以向法院提出离婚诉讼。然而杨女士在提出离婚后,其丈夫接下来的行为更加让人感到不耻,他在离婚诉讼期间竟然想瞒着杨女士开始转移共同财产,但却被杨女士及时阻止。

  据杨女士表述,她和丈夫曾开了一家建筑公司,两人都是公司的股东,而公司也属共同财产。丈夫想将财产转移到他的卡上,遭到了杨女士的反对。为了防止丈夫私自转移财产,杨女士以股东身份向银行写了一份告知函导致丈夫银行卡取款权限被冻结,然而丈夫取款不成就在办公室内对杨女士进行毒打,事后杨女士在医院住了11天才出院。


  杨女士称,这是她最近一年第三次被丈夫家暴了,之前还到派出所做过笔录,儿子在民警面前质问父亲为何家暴母亲却险些被打,所以父亲的行为已经在儿子内心埋下了“仇恨”的种子。杨女士报案后,其丈夫对此却拒绝回应,目前警方已经展开调查,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杨女士的悲惨遭遇告诉我们,当女性在遇到丈夫家暴时,选择隐忍是没有用的,这只会让对方更加肆无忌惮。当我们遭受家暴时,应该选择报警或者找当地妇联进行反应,这样才是最好的处理办法。而且一个长期家暴妻子的丈夫是无可救药的,所以离婚是做好的选择,这也是为了孩子的未来着想。如果孩子从小在充满暴力的家庭中长大,这对他的成长肯定会造成影响,所以为了孩子我们更应该要揭发丈夫的家暴行为,彻底与其断绝关系才是。

  “家暴”行为不仅仅是违法的,也是不道德的,所以杨女士丈夫必须要为此付出代价。此次案件也告诉我们,夫妻之间产生矛盾双方应该要冷静对待,使用暴力解决只会让事情变得越来越糟糕,而且最后还要接受法律的惩罚,这样的结局注定是悲哀的。现在杨女士儿子对父亲肯定是非常痛恨,家暴行为真的会让一个家庭支离破碎。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