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女子实名举报医师丈夫婚内家暴 医师丈夫回应被前妻举报:她先

2022-04-21 09:47 来源:网络

近日,宁夏银川,一女子实名举报其丈夫,宁夏医科大学总院急诊科主治医生王清欢扣除医药代理采购回扣、贩卖药物、在婚后与多名医院职工维持不正常关系并执行家庭暴力。20日,#宁夏卫健委回复女子实名举报医生丈夫#,已创立调查小组干预调研,将依据核查状况,依规依纪依规严肃查处。

女子实名举报医师丈夫婚内家暴 医师丈夫回应被前妻举报:她先

医师丈夫回应被前妻举报:

她先出轨4月21日,据河南商报视频报道:王某某发视频回应称,前妻刘某某在婚姻存续期间,将自己的朋友发展成情夫,导致两人离婚,“她因未达到多分财产目的,甚至将法官告到纪委,最终二审维持原判”。

王某某表示前妻仍不死心,所以在网上肆意诽谤诬告,多次威胁让其给钱。2021年9月,医院纪委就接到了前妻的举报,对其进行调查。

另外,王某某父母也出境,王某某父亲哽咽表示前儿媳在和王某某离婚期间,把王某某赶出家门,前儿媳不满意法院财产判决,遂伙同他人恶意传播视频。对王某某及医院造成不良影响,“我们也深表歉意”。

戏越来越好看了,这是系重庆护士实名举报其医生老公搞权色交易后,又一例如法炮制的网络曝光事件,不同的是这次发生在宁夏银川。

之所以会有实名举报网络曝光之类的事件发生,有财产纠纷没处理妥当的因素,也有长期以来被家暴、被欺负所带来的隐忍力量的爆发,无论什么原因,有一条是大家都认可的,都已经选择靠曝光来解决问题了,证明夫妻感情已经完全破裂,以后连朋友都不是了。

作为一名吃瓜群众,理性看待网络事件很重要。常说“让子弹飞一会儿”是没错的,孰对孰错,往往时间能说明一切问题。其实,网络曝光也是一把双刃剑,有时候在伤了他人的同时,也会伤了自己,应该慎重为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