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董明珠谈直播首秀说了什么?董明珠直播首秀翻车画面卡到“鬼畜”

2020-04-26 09:23 来源:网络

  董明珠谈直播首秀说了什么?董明珠直播首秀翻车画面卡到“鬼畜”

  4月24日晚间8点,董明珠首秀直播带货,从直播效果来看,这次董明珠对于格力+品牌宣传的意味多过于促销卖货。全场既没有给出折扣优惠,也没有“跳楼甩货”。董明珠的首秀“战绩”相比另一位带货新人罗永浩来说,显得过于惨淡,仅有23.25万元。

  不过,值得肯定的是,这次直播对于格力品牌的宣传效果十分显著。一场64分钟的直播后,格力电器账号直接涨粉约59万。根据新抖数据,当晚格力电器直播间累计观看人数达431.78万,峰值在线人数达21.63万。

  不过直播环节似乎不太顺利,竖屏上喷涌的除了粉丝刷的礼物,还有不断吐槽直播网速“卡拉OK”、“卡”的留言。对于“直播失败”,董明珠回应称:“老是卡,所以说科技是多么重要。”对于第一季度格力300亿的业绩损失,董明珠表示请投资者放心,格力不会数据造假。“很坦然一季度下滑,但这不是致命的。”

  对于24日晚的直播“带货”,她本人也有更多考量。在董明珠看来,疫情改变了人们的消费方式,直播带货也的确是一种值得尝试的新模式,但她依然会重视“线下”。从她本人的表述来看,董明珠更多希寻求一个以万家门店体验为主的、更完美的营销方式。

关键字: 董明珠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