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马保国被50岁大爷KO怎么回事?太极大师马保国是谁生平成就介绍

2020-05-18 09:36 来源:网络

  浑元形意太极门掌门马保国,也初次踏入比赛争霸赛。在这次被受希望的比赛中,马保国不但沒有主要表现出他的太极功底,乃至只是撑了4秒左右就被博击大神王庆民第一次击倒。以后,他又3次被击倒,一共三十秒的比赛中4次被击倒,最后KO大败。

马保国被KO,30秒内4次被击倒,实在是差距太大360fa width="640" height="360" />

  这两次比赛引燃了拳迷和网友心里的武侠江湖梦,非常是马保国的比赛。但是,令人心寒的是马保国居然输得这般之惨,令人始料不及。因此,就要人想到到“武僧”一龙要想挑戰“猛兽”泰森,对于此事,拳迷和网友觉得一边倒觉得一龙必被KO,许多人乃至觉得一秒钟就可以KO。

  自然,也是有拳迷和网友觉得,泰森压根不屑跟一龙一战,由于那样的比赛整体实力差别很大:“给是多少钱泰森也不会和一龙打的,休重、知名度、整体实力的差别太极大了。以泰森的性情不容易为了钱,而把一世英名毁在一虫上的。和我小虫子不是一路人。”

马保国被KO,30秒内4次被击倒,实在是差距太大

  马保国4秒被KO,30秒内4次被击倒,实在是差距太大。一龙似乎也在跃跃欲试挑战泰森,泰森会给他机会吗?结果会如何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