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泰森飞机上暴揍酒醉男子 粉丝在飞机上频频骚扰泰森

2022-04-22 13:20 来源:网络

据CBS报导,当地时间4月20日晚,美国旧金山国际机场起降的一架飞机航班上发生了恶性事件,搏击风云人物迈克·泰森对一名坐到他后排座的男子连殴数拳。这名男子被打进脸部出血,在飞机落地式后取得了救助,并向警察警报。
21日报导,泰森此前在坐飞机时碰到一名过多激动的粉丝,他不断尝试和泰森讲话,还一度朝泰森扔了个水瓶,最后造成格斗王愤怒,站起来向这名粉丝连锤数拳致其额头负伤。

泰森飞机上暴揍酒醉男子 粉丝在飞机上频频骚扰泰森

据报道,事故发生当地时间4月20日,泰森乘飞机提前准备从旧金山飞到佛罗里达州,在飞机上巧遇了一名粉丝。TMZ称,那时候泰森对人会很冷漠,但仍然和这名粉丝自拍照合照。而这名粉丝坐着后过多激动,在后面一直尝试和泰森讲话。
报导说,最初泰森还有一些细心,并告知这名粉丝理智点,但伴随着男子一直不断讲话,泰森禁不住站起来向粉丝面部出拳。视频录像表明,泰森连打数拳造成粉丝额头出血。
目击证人说,泰森迅速就下了飞机,被围殴的男子也进行了医治并向警察警报。
另据TMZ体育文化信息,泰森的象征在给该新闻媒体的申明上说,产生这事“很悲剧”,但这名旅客在该情况中很“尖酸刻薄”,不仅搔扰泰森,并且归还坐到位置上的泰森扔了一个水瓶座。
旧金山警察局称,她们逮捕了两位与这起事情有关工作人员,但尚未透露泰森是不是之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