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一加摄像头能?一加8Pro秋意滤镜真的能吗?一加最新回应功能

2020-05-19 10:57 来源:网络

  一加官方于今日凌晨回应了近来网上关于一加8 Pro「秋意」滤镜摄像头透视能力引发的讨论,对给一加用户和广大网友带来的困扰深表歉意。

  出文中,一加手机表述称,在整体规划OnePlus8Pro的滤光镜头时,原意是期待利用这颗摄像镜头认知红外线的特点,出示给用户一种与众不同层次感的摄影风格实际效果。

  但是,一加手机最近收到了用户的意见反馈,在十分特殊的自然环境标准下,滤光镜头在非常近距离时对独特的材料将会会出現轻度的透視实际效果。能够见到,一加手机并用了2个“十分”和一个“独特”、一个“将会”来描述本次异议恶性事件。

  现阶段,一加手机已服务承诺在一周時间内根据软件更新的方法严禁用户应用这一ps滤镜作用。另外,一加手机也表明会选用的新的技术方案,在杜绝大伙儿担忧的难题后才再次发布此作用。

  一加将在最近选用的新的技术方案,杜绝大伙儿担忧的难题后再次发布这一ps滤镜作用。

关键字: 一加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