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京东叠蛋糕能踢人吗 京东叠蛋糕如何踢人

2020-05-25 16:15 来源:网络

今年京东618出了新的叠蛋糕活动,我们可以和好友一起组队玩,这样我们有机会获得更大更多的红包。而战队中又不喜欢的人,可以踢走吗?京东叠蛋糕如何踢人呢?看看文中介绍。

京东618叠蛋糕可以踢人吗 

京东叠蛋糕活动是不能踢人的,只能队伍成员自己选择退队。遇到有队伍成员不做任务的情况,也只能大家自己去找成员沟通,让其退队。或者是也可以自己退队,重新再加入别的队伍。

京东叠蛋糕怎么退队

京东叠蛋糕每个队伍最多5个人,每人只能同时加入一个队伍,如果想要退队的话,可以点击界面上方的队伍红包。就可以点击退队按钮选择退队了。

不过退队需要对内人数大于3人才可以,而且叠蛋糕大作战期间,每人只有3次退队机会。退出队伍后,原战队预计分得的红包也将无法提取。如果队内只有一人的话,是不消耗退队次数的,也就是如果自己建了队,没有人加入,不用退队,可以直接加入别人的队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