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SNH48直播有人喊救命什么情况?SNH48直播背景音事件始末详情

2020-05-26 14:17 来源:网络

5月25日晚间,snh48成员昨晚直播过程中突然听到有人大喊“救命”“放开我”?声音有点撕心裂肺,还有关门的声音,这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SNH48直播背景音女孩大喊救命是怎么回事?或成员有施暴行为

网友表示SNH48这个背景音并没有这么简单,昨晚猝不及防点开这个视频的时候就有些瘆得慌,这段直播事故的视频中有些许打闹的声音,直到末尾可以非常明显地听到大声呼救,直播的这个女生同时赶紧关闭了直播。唯一最有可能的,要么是在开玩笑闹着玩,要么是真的有女生被暴力了,而且看直播的妹子的反应,这很有可能不是第一次,甚至可能是多个人欺凌一个人。

SNH48直播背景音女孩大喊救命是怎么回事?或成员有施暴行为

毕竟此前SNH48这个团队就已经被爆出来成员有施暴行为,竟然是团内的一对CP,也就是人们所说的“家暴”。希望今天的事情的真相不要像唐安琪事件一样被淹没,不了了之。

SNH48的女生们需要保护,SNH48的粉丝们需要安心,即使是路人也有知道真相的权利。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