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苹果手机丢了怎么定位找回 苹果手机丢了如何找 一分钟找回iPhone手机

2020-06-12 13:47 来源:网络

苹果手机丢失找回的方法:

一、开启查找我的iPhone。

1、iOS10.3及以上:前往【设置】-【Apple ID】您可能需要输入 Apple ID 及密码登陆-【iCloud】滚动至屏幕底部-【查找我的 iPhone】,轻点开启【查找我的 iPhone】与【发送最后的位置】。

苹果手机丢了怎么定位找回 苹果手机丢了如何找 一分钟找回iPhone手机

2、iOS5至 iOS10.2.1:前往【设置】-【iCloud】您可能需要输入 Apple ID 及密码登陆-【查找我的 iPhone】,轻点开启【查找我的 iPhone】与【发送最后的位置】。

二、使用查找我的iPhone。

1、通过浏览器登录网址,输入已丢失 iPhone 中使用的 Apple ID 登录,进入“查找我的 iPhone”定位

2、在其他 iOS 设备安装“查找 iPhone”,然后登录 Apple ID 定位。“查找我的 iPhone”

可以实现以下操作:

1、查看当前的电池电量。

2、播放铃声(设备静音状态下也强制播放)。

3、丢失模式。

4、抹掉iPhone。

注:

1、使用“查找我的 iPhone”时,必须确认设备处于开机、联网且GPS信号良好的情况下才能定位设备。

2、必须使用 iCloud 中登录的 Apple ID 登录【查找 iPhone】才能定位。

3、iPhone丢失后苹果公司不会以短信或邮件的形式通知您验证 Apple ID 与密码,请勿上当受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