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死亡成真》为防止剧透 禁止上传录像或直播

2020-06-23 09:34 来源:网络

开发商IzanagiGames与律师中島博之共同发布,禁止对《死亡成真》进行直播或是上传它的游玩录像。此举是为了防止剧透内容流传。除此之外,少数并不涉及剧透的静态画面上传到网上这种行为并不禁止,但是第三轮Loop之后的场景的静态画面也是禁止上传的。

游民星空

《死亡成真》的舞台是一家酒店,由本乡奏多饰演的男主角是一名遭受通缉的连环杀人案凶手,然而他却失去了所有记忆。根据设定,主角拥有时间回溯的神秘能力,在死亡时就可以回到过去。

本作将于6月25日登陆NS,iOS和安卓平台,售价1960日元(约127元人民币)。该作支持官方中文,还将登陆PS4和PC平台,具体日期暂未公布,敬请期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