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曝成都8岁男童电梯内被绑走什么情况?事件详情殴打画面曝光触目惊心

2020-06-28 14:10 来源:网络

202006280249385131-680x415.png

  6月25日23时许,成都市公安局成华区分局接群众报警称其小孩在致顺路某小区电梯内被人绑走,民警迅速到达现场,报警人在该小区地下停车场找到其子张某晨(男,8岁,本市人)。张某晨头部及体表多处受伤,由120及时送医救治,无生命危险。

202006280249352511-680x411.png

  6月27日晚,一则“成都某小区8岁男童被暴打至血流不止”的消息在不少微信群里流传。网友截屏显示,位于成都北门的某小区,一名少年将一名男童拖入地下室暴打两小时,致男童身受重伤,现场血迹斑斑。

HIMWS2[PESS7A`0]@W{H1MY.jpg

  6月28日凌晨,成都市公安局成华分局通过其官方微博@平安成华发布通报,通报全文如下:

  2020年6月25日23时许,我局接群众报警称其小孩在致顺路某小区电梯内被人绑走,民警迅速到达现场,报警人在该小区地下停车场找到其子张某晨(男,8岁,本市人)。张某晨头部及体表多处受伤,由120及时送医救治,无生命危险。6月26日0时许,民警将嫌疑人张某豪(男,17岁,四川省巴中市人)抓获。目前,张某豪因涉嫌犯罪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字: 电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