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曝梅西希望离开巴萨是真的吗?梅西搁置续约2021年离开俱乐部

2020-07-03 09:49 来源:网络

  7月3日,西媒塞尔电台曝出重磅消息,巴萨巨星梅西打算搁置与巴萨的续约,并且希望2021年合同到期后离开巴萨。据悉,梅西原本有望以税后4000万的世界第一高薪续约,但现在看来他心灰意冷了。

曝梅西希望离开巴萨是真的吗?梅西搁置续约2021年离开俱乐部

  本赛季,33岁的梅西依旧高效,在西甲出场28次就贡献22球17助攻,两项数据都是西甲第1,此外梅西的过人次数也毫无悬念在西甲领跑。面对马竞的比赛,梅西点球破门,还解锁了职业生涯进球数700+的伟大成就,现役球员里仅次于C罗。

曝梅西希望离开巴萨是真的吗?梅西搁置续约2021年离开俱乐部cad0dd866997739d60fa272855b5d width="641" height="401" />

  毫无疑问,梅西依然是当今西甲第一人,但巴萨的表现难以令人满意。在复赛之后,巴萨先后被塞维利亚、塞尔塔和马竞逼平,已经丢了6分,原本领先皇马2分,现在反而落后4分,考虑到赛季还剩5轮比赛,巴萨夺冠的希望越发渺茫。

  而且,巴萨还出现将帅不和的问题,梅西为首的更衣室大佬,并不认可主帅塞蒂恩的能力,双方的矛盾已经摆到了桌面上。加上高层近年来接连引进登贝莱、库蒂尼奥和格列兹曼,花了4亿欧元还是没能填补内马尔的空缺,更让梅西难受。

曝梅西希望离开巴萨是真的吗?梅西搁置续约2021年离开俱乐部

  原本,西媒透露梅西即将和巴萨续约到2023年,届时他将年满36岁,为了留住他,巴萨开出了40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依然是世界第一,远胜C罗、内马尔和姆巴佩等人。巴萨方面还表示,他们对梅西续约感到乐观,他会留在巴萨退役。

  但塞尔电台透露,梅西现在的想法是在2021年合同到期之后离开巴萨,因此他现在已经搁置了续约。对于巴萨来说,这是非常不利的事情,一来巴萨还很依赖梅西,二来梅西合同到期离队,一分钱转会费都回收不了,考虑到巴萨队内老将居多,前途一片迷茫。

曝梅西希望离开巴萨是真的吗?梅西搁置续约2021年离开俱乐部

  有巴萨球迷表示,希望梅西此举只是为了逼迫巴萨作出改变,而不是真心想离队,一旦梅西走人,已经完成了新老交替的皇马,很可能会重新统治西甲。


关键字: 梅西离开巴萨 巴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