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姆巴佩自愿降薪挽留梅西,梅西拒绝降薪续约

2023-03-08 23:46 来源:网络

根据梅西和巴黎的最新消息,梅西拒绝了来自巴斯巴黎的第一份续约合同。

据外媒报道,巴斯黎下达的这份合同是希望梅西接受降薪。 梅西拒绝这份续约合同充满了两个原因。 第一个原因是梅西要求球队必须留下内马尔。 梅西认为内马尔是球队最重要的组成,是球队成为顶级强队的必备用品。

当然,内马尔和姆巴佩的关系让球队陷入了困境。 我认为巴斯黎很可能会选择代表未来的姆巴佩继续留队。

第二个问题是梅西想继续支持大巴黎,虽然在欧冠有更多的工作要做,但出于财政公平的原则,大巴黎需要将总薪金降低30%以上。 这样一来,他们就很难工作,所以他们想向梅西要求加薪,于是更新了合同。

你认为梅西会签约大巴黎吗?

粉丝朋友也可以在评论区发表你的意见。

姆巴佩自愿降薪挽留梅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