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石家庄男子当街殴打妻子什么情况?男子当街殴打妻子引众怒

2020-07-07 08:59 来源:网络

  石家庄男子当街殴打妻子什么情况?男子当街殴打妻子引众怒

  7月4日,河北省石家庄,晋州一男子当街殴打妻子、撕扯衣服,孩子在一旁劝不住。一旁市民上前劝架,男子依然不停手让市民离开,孩子吓得哭出来,喊道“爸爸别打妈妈了,她都吐血了”。围观市民越来越多,男子想逃离现场,被市民拦截。接报后警察赶到现场,将打人男子带走调查,事件现在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虽然,不知道其中因为什么,但是,不管发生了什么,也不应该对妻子下如此狠手啊。更何况,孩子还在旁边,这在孩子的心理会留下阴影,对孩子的成长造成巨大影响,甚至伴随一生。

  夫妻之间出现矛盾,或者感情破裂,不管是谁有错在先,也不能成为另一方动手的理由。双方应该冷静沟通,如果无法继续生活,分开也未尝不是一种好的选择。但是,无论分开与否,孩子都是无辜的。作为父母,也有呵护孩子的责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