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男子疑当街女子路人挺身制止

2022-11-16 17:54 来源:网络

  #男子疑当街猥亵女子路人挺身制止#【#警方回应男子疑当街猥亵女子#:人已抓获,有精神疾病】11月16日,广东潮州。有网友爆料称一名女子疑似被当街猥亵。视频中显示,该女子突然被一男子追逐并推倒在地,女子哭喊求救,随后两名热心路人上前制止该男子。对此,彩塘派出所一工作人员表示,已接到报警,该男子已被抓获。该工作人员称,该男子患有精神疾病,已被送至精神病院强制治疗。

  #男子疑当街猥亵女子路人挺身制止#他知道扒裤子 看人来了还知道害怕 表现的这么正常 有精神病也不代表他做出这个行为的时候是发病状态吧?

  #男子疑当街猥亵女子路人挺身制止#不能说精神病就逃脱罪责,为什么不去欺负强壮的,欺负人家孩子妈妈

男子疑当街女子路人挺身制止

  我觉得要追究家属的责任,无民事行为能力的人,监护人要付连带责任,否则满大街都是“精神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