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艾斯吧事件 艾斯吧争夺战 艾斯吧始末详情前因后果

2020-07-13 16:10 来源:网络

  这一切都要从几年前说起,那时候的艾斯吧秉承着“三大艾斯,和平共处”的原则。三大艾斯分别是《推理之绊》的艾斯·拉塞佛德、《海贼王》里的火拳艾斯、以及《奥特曼》系列中的艾斯奥特曼。关于这三个“艾斯”人物的信息都属于艾斯吧的范畴,粉丝们也不会相互吵架。

  但随着时间推移,《海贼王》的人气逐渐拉开了其他两部作品,所有关于“火拳艾斯”的帖子也慢慢增多,帖子数量远大于其他两位作品中的艾斯,时间一久,喜欢“火拳艾斯”的粉丝们“理所应当”将艾斯吧当成属于自己的贴吧,这相对的就占用了其他艾斯的讨论空间。

  奥特曼VS海贼,在海贼的主导下,艾斯奥特曼失去了主导权,艾斯吧也变成了“火拳艾斯”的归属地之一。然而就在多年以后,现役吧主上演神奇逆转,卧薪尝胆多年,最终当上了吧主,随后将“艾斯吧”转变回“艾斯奥特曼”的归属地之一。

艾斯吧事件 艾斯吧争夺战 艾斯吧始末详情前因后果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网友用连续的成语来形容这波操作:引狼入室,农夫与蛇,卧薪尝胆以及完璧归赵。咱们不知道这个“艾斯吧”最早归属谁,但是不可否认的是,目前归属于“艾斯奥特曼”,毕竟人家当吧主了嘛!

  虽说主导权回到了“艾斯奥特曼”身上,但是吧主的行为,难免还是有点激动地。的确,作为艾斯奥特曼的贴吧,无关的内容删除是正常行为,但是各大粉丝的心血是无辜的。有些海米们辛辛苦苦写下的质量帖子,就这么一去不复返,难免让人心疼。怎么说,也先让人搬走比较好吧?

  正如上面所说,最终“艾斯吧”由“艾斯奥特曼”获得主导权,吧主卧薪尝胆多年终究没有白费功夫。只不过谁知道会不会在多年以后,再次出现反转呢?当然了,这些都是后话了。

  倒是觉得,最让人关注的不应该是最早期的“三艾斯”时代吗?如果真如消息来源,推理之绊·艾斯率先入驻,那么原吧主到底为什么会变成其他艾斯呢?难道又有人卧薪尝胆不成?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贴吧里面的所有“同名吧”恐怕都不会太平,毕竟谁是吧主,谁说了算。与其这样来来回回,还不如真正创立“同名同台的吧”出来,毕竟大家都叫“艾斯”,相煎何太急呢?再说了,每个艾斯都有自己的“艾斯全名吧”。既然有幸同名,共存不是更好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