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tiktok是什么意思 tiktok和抖音的区别 tiktok是哪国的软件

2020-08-03 11:08 来源:网络

  tiktok是什么意思

  Tik Tok是抖音短视频国际版。

  随着Tik Tok在海外接连获得佳绩,抖音短视频已经成为中国产品在海外获得成功的又一杰出代表,被视为中国移动产品出海的新模式。

  2018年7月3日,因内容存不良影响,Tik Tok在印度尼西亚被封禁。

  2019年4月24日,印度撤销下架指令,TikTok运营全面恢复。

  tiktok是什么意思 tiktok和抖音的区别 tiktok是哪国的软件

  扩展资料

  美媒:来自中国的抖音风暴席卷全球

  美国媒体报道,抖音的出现,令中国社交媒体应用风暴席卷全球。在短短两年时间里,抖音积累了超过5亿用户,其中40%都在国外。用户在抖音上分享自己的短视频,包括烹饪、跳舞,或者只是搞笑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创造了抖音(海外版名称为Tik Tok)的是一家来自北京的创业公司——字节跳动。中国拥有成熟的社交媒体和视频平台:腾讯微信、新浪微博阿里巴巴的优酷,但抖音从海外市场赢得了一席之地。

  “令抖音脱颖而出的是它在社交媒体分类上的成功,原本社交媒体是脸书、推特和色拉布(Snap)的天下,它们全都是西方公司。”分析公司Sensor Tower移动见解负责人兰迪·纳尔逊说。

  2018年,社交视频应用的受欢迎程度创造了新高。根据分析公司Sensor Tower的数据显示,全球下载量最大的10个应用中,有三个是视频应用,而其中字节跳动公司就占据两席——抖音和火山小视频(海外版名称为Vigo)都榜上有名。

  2017年,该公司加速了全球扩张。在短短10个月内,它收购了美国短视频应用Flipagram,发行了抖音的海外版Tik Tok,并以8亿美元收购了Music.ly,这是一款在美国和其他西方国家流行的音乐类短视频社区应用。

  字节跳动这些举措使其在亚洲,欧洲以及北美和南美洲拥有庞大的用户群。

  据Sensor Tower称,从整体下载量来说,字节跳动不断发展的视频帝国使其成为全球第五大应用程序制造商。在2018年第三季度,抖音的下载量是去年同期的五倍多。

  抖音的火爆甚至引起了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的注意。在访问北京期间,他访问了字节跳动的总部,并与抖音的工作人员会面。

  tiktok和抖音的区别


  总体上说背景文化的区别是巨大的,这个是最主要的区别。我做跨境的时候就深刻体会到了。 很多老外发的,在国内可能就根本没关注,但国外关注的就很多。如果你还没有看过tiktok的话,现在最简单直接的方法就是在官网购买tiktoksim专用卡,连接wifi就能直接看。TikTok现在全世界度很火,视频质量也都很好。很多国内的红人已经开始布局tiktok了。

 tiktok是哪国的软件

  Tik Tok是抖音短视频国际版。随着Tik Tok在海外接连获得佳绩,抖音短视频已经成为中国产品在海外获得成功的又一杰出代表,被视为中国移动产品出海的新模式。

  tiktok相关事件

  2018年7月3日,因内容存在不良影响,Tik Tok在印尼被封禁,印尼通信部部长表示,这次封禁的原因是该平台上大量存在不良影响的内容,“很多内容是消极的、不雅的,对于孩子们而言非常不合适”。

  2019年4月24日,印度马德拉斯高等法院撤销了此前下达的要求短视频产品TikTok从当地应用商店下架的临时指令。印度电子信息部正式收到法院通知后,会要求苹果和谷歌允许TikTok重新在应用商店上架。

  2020年3月,华盛顿召开了一场美国国会参议院关于TikTok数据安全问题的听证会,TikTok与另一家接受质询的公司苹果均拒绝出席。

  2020年6月28日,更新iPhone最新应用程序iOS 14测试版的用户发现,他们在使用手机键盘打字时,系统会提示TikTok正在读取来自他们剪贴板上的信息,这增加了用户对隐私的担忧。TikTok回应称,这是由于其打击垃圾评论、恶意刷评论的功能误触了系统提醒。

  2020年6月29日,印度电子信息技术部宣布,禁止包括TikTok在内的59款中国手机应用软件。7月1日,据路透社报道,字节跳动旗下海外短视频产品TikTok已在谷歌和苹果的印度应用商店搜索不到,已经下载在手机内的TikTok无法显示任何视频。

  2020年7月20日,众议院已经以336票对71票通过该法案,禁止联邦雇员在政府设备上下载TikTok,该法案是《国防授权法》修正案的一部分,在通过众议院和参议院的投票之后,可能很快成为法律

  2020年7月22日,美国参议院国土安全和政府事务委员会投票通过共和党参议员乔希·霍利提出的“禁止在政府设备上使用TikTok法案”,下一步将提交参议院全体投票 。

  2020年7月31日,据美国《国会山报》及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刚刚报道,特朗普当地时间7月31日在其专机“空军一号”上对记者表示,他将禁止TikTok在美国运营。


  北京时间2020年8月1日凌晨消息,福克斯商业台在推特上表示,微软正在洽谈收购TikTok在美国的业务。

  2020年8月1日晚,字节跳动同意剥离TikTok美国业务。 [4] TikTok美国区总经理凡妮莎·帕帕斯发布视频表示,数百万美国民众每天都在用TikTok,“我们不会离开”。她说,TikTok在美拥有1500名本地雇员,未来三年还将为美国带来1万个就业机会,她为此感到骄傲。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