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猪食论是什么?猪食论事件始末 字节跳动腾讯猪食论事件

2021-06-04 18:46 来源:网络

近日召开的第九届网络视听大会上,优爱腾三家负责人的发言都引起了网友热议。其中腾讯副总裁兼在线视频CEO孙忠怀表示,部分低智低俗短视频会潜移默化地影响到用户的心智,他将其比喻成“猪食”,并称“个性化分发太厉害了,你喜欢猪食看到的就全是猪食”。称大量海量的短视频“拉低用户心智”,“非常反智低俗”。

字节跳动认为,腾讯某高管此番“猪食论”,是极其傲慢且不公允的。短视频作为一种全新的传播形式,帮助无数普通人记录分享自己的生活,让更多人看到更大的世界。此外,也有非常多的艺术家、大学教授、科普工作者在借助短视频,传递知识和文化。

6月4日,字节跳动在微信公众号发布文章,称腾讯某高管在公开场合污名化短视频行业,认为短视频平台给用户喂猪食。字节跳动认为,腾讯某高管此番“猪食论”,是极其傲慢且不公允的。文章还列举了2018-2021年被腾讯屏蔽案例,并汇总、制作了一本手册。点击查看手册内容

猪食论是什么?猪食论事件始末 字节跳动腾讯猪食论事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