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曝《古惑狼4》官网代码有NS版信息 或将登陆NS平台

2020-08-11 09:18 来源:网络

尽管官方尚未公开过任天堂Switch平台《古惑狼4:It’s About Time》的相关消息,不过外媒NME报道称《古惑狼4》官方页面的源代码中有着“任天堂Switch”的平台信息。

官网地址:

游民星空


外媒NME引述推主@SunwerPrower的推文称,尽管《古惑狼4:It's About Time》的官网页面只提供了PS4/Xbox One版的预购选项,但是在网页源代码中可以查找到“任天堂Switch”的相关平台信息。

游民星空cadfa9c8f1c9fb101365a4b48ef3b />


目前动视官方并未公开过有关任天堂Switch版《古惑狼4》的信息,还请以未来官方的公告为准。本作将于2020年10月2日登陆PS4/Xbox One平台,敬请期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