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独特女人气质简短说说 成熟而又有气质的说说 有内涵有气质的说说

2020-08-12 15:40 来源:网络

  独特女人气质简短说说

  1、芙蓉不及美人妆,水殿风来珠翠香。唐王昌龄《西宫秋怨》

  释义:盛开的芙蓉花也比不上美人娇艳的妆容,清风袭来,水边的宫殿中飘散着满头珠翠的美人的香味啊!

  2、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 。西汉李延年《李延年歌》

  释义:北国有一位美人,姿容简直是举世无双,她娴雅之性超俗而出众,不屑与众女为伍,无人知己而独立。

  3、垆边人似月,皓腕凝霜雪 。五代韦庄《菩萨蛮·人人尽说江南好》

  释义:江南酒家卖酒的女子长得很美,卖酒撩袖时露出的双臂洁白如雪。

  4、珠缨旋转星宿摇,花蔓抖擞龙蛇动 。唐白居易《骠国乐-欲王化之先迩后远也·贞元十七年来献之》

  释义:发饰上点缀的珠子和流苏舞动着,就好像天上的星宿在移动;秀发和腰肢摆动着,就好像龙跃蛇舞一般。

  5、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春秋时期无名氏《国风·秦风·蒹葭》

  释义:河边芦苇青苍苍,秋深露水结成霜。 意中之人在何处?就在河水那一方。

  成熟而又有气质的说说

  1、人生不过百年,做人还是轻松一点------不要急于求成、不为琐事所累、退一步海阔天空。

  2、保持内心平静,才会感到轻松------知足常乐、淡泊名利、宽容待人、学会冷静。

  3、善待自己,才会感到更轻松--------接纳自己、多为自己鼓掌、学会休息、宣泄生活中的烦恼。

  4、轻松做人,需要学会享受生活。

  生活当中,难免会遇到一些不顺心的事,但有时你只要换一个角度来看待问题,乐观的面对,眼前就会出现“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景象,这需要发现并创造生活的美,学会享受生活。

  有内涵有气质的说说

  1、你不能左右天气,但你能转变你的心情。

  2、游手好闲会使人心智生锈。

  3、自己要先看得起自己,别人才会看得起你。

  4、人生奋斗的诀窍就是经营自己的长处。经营自己的长处能给你的人生增值,经营自己的短处必然使你的人生贬值。

  5、也许有些人很可恶,有些人很卑鄙。而当我设身为他想象的时候,我才知道:他比我还可怜。所以请原谅所有你见过的人,好人或者坏人。

  6、青春一经典当即永不再赎。


  7、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习惯所掩盖,被时间所迷离,被惰性所消磨。

  8、如果你曾歌颂黎明,那么也请你拥抱黑夜。

  9、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10、获致幸福的不二法门是珍视你所拥有的、遗忘你所没有的。

  11、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12、你可以用爱得到全世界,你也可以用恨失去全世界。

  13、真正的爱,应该超越生命的长度、心灵的宽度、灵魂的深度。

  14、愚者用肉体监视心灵,智者用心灵监视肉体。

  15、每一件事都要用多方面的角度来看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