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内马尔赛后落泪怎么回事?欧冠决赛拜仁1-0巴黎夺得第六冠

2020-08-24 09:11 来源:网络

  巴黎0-1不敌拜仁,无缘欧冠冠军,赛后内马尔伤情落泪,长时间低头无语,实际上,巴黎并非是输家。这场决赛,他们很勇敢。

内马尔赛后落泪怎么回事?欧冠决赛拜仁1-0巴黎夺得第六冠

  巴黎,本赛季已经拿下了法甲、法国杯、法国联赛杯、法国超级杯等冠军,按照正常标准(国内若有多个杯赛,则选择最有分量的一个),巴黎如果再拿下欧冠,将队史第一次拿下三冠王,法甲第一次拿下三冠王!这也是大巴黎队史第三次进入欧战决赛,之前是在1995-96赛季和1996-97赛季的欧洲优胜者杯。巴黎圣日耳曼也是第五支进入欧冠决赛的法国球队,也是自2004年摩纳哥之后的第一支。

内马尔赛后落泪怎么回事?欧冠决赛拜仁1-0巴黎夺得第六冠

  然而此番冲击欧冠决赛,他们最终功亏一篑!赛后,内马尔长时间低头无语,伤情落泪,场面也是非常让人伤心,要知道内马尔清楚,自己来巴黎,就是帮助球队拿欧冠冠军的。除了内马尔,巴黎还有多人热泪盈眶,很多人都非常上心,姆巴佩同样很失落。

  虽然这是巴黎圣日耳曼建队以来首次进入欧冠决赛,他们成为第41支进入决赛的球队,但他们真的很接近冠军,比赛中,巴黎创造了非常多的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哪怕一次,或许,这就是“太年轻”吧。需要注意的是,包括巴黎在内,最近的7支新军在他们的第一次欧冠决赛之旅中都失败了。

内马尔赛后落泪怎么回事?欧冠决赛拜仁1-0巴黎夺得第六冠

  在征战110场欧冠比赛后,巴黎终于历史性杀入欧冠决赛,获得亚军不算是失败。今年恰逢巴黎圣日耳曼建队50周年,在这极具纪念意义的时刻,球队渴望欧冠冠军的想法可以理解,但毕竟欧冠冠军也不是那么容易得到的。像是曼城这样更早的土豪也没有拿到,而切尔西这样第一期的土豪队,也是多年沉浮后才在之后如愿以偿的,所以,巴黎还有机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