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纪中承认再婚,1岁颜值堪比明星

2020-09-14 10:44 来源:网络整理

  近日,已经是69岁的张纪中再当爸的消息一出,立刻引发了媒体和大众的关注,很快这一消息也被张纪中本人证实是真的,随后晒出了与经纪人杜星霖的结婚照,承认再婚。不得不说,张纪中本人也算是“老当益壮”,这么大年龄还能老来得子,真是厉害了!

张纪中承认再婚,小31岁娇妻颜值堪比明星,穿旗袍身材窈窕迷人

  不过在张纪中与前妻樊馨蔓离婚的时候也是闹得沸沸扬扬,前妻樊馨蔓比张纪中小18岁,同居12年才终于修成正果,只是两人的婚姻维持了不到14年便宣告破裂,而为了争夺财产,两人也是对簿公堂,闹得满城风雨。

  樊馨蔓之前指责杜星霖是“小三”,不过张纪中这回直接晒出了与杜星霖的结婚照,登记时间为2017年3月5日,而张纪中与前妻樊馨蔓是于2016年底离婚,由此可见,其中还是有很多不为人知的事情。

张纪中承认再婚,小31岁娇妻颜值堪比明星,穿旗袍身材窈窕迷人

  杜星霖担任张纪中的助理多年,单单是从颜值和身材上看,完全不输给明星,明艳的外形和窈窕的身姿,即使是怀着大肚子,也依旧掩盖不了的魅力。

  而此次舆论风波的开始,也是因为杜星霖发文宣布生了个女儿的喜讯,接踵而至的局面不知道是否杜星霖想要的结果。在此之前,张纪中和杜星霖已经有一个儿子,如今杜星霖又为张纪中生了一个女儿,这算是真爱吗?

张纪中承认再婚,小31岁娇妻颜值堪比明星,穿旗袍身材窈窕迷人

  虽说杜星霖没有出道当演员,但这个外在条件也是足够优秀,尤其是当穿上最具东方古典美的旗袍,美成了画中人。

  旗袍是最考验女子身材和气质的服饰,杜星霖的这袭旗袍造型,玲珑有致的身材曲线一览无遗,身上没有一丝多余的赘肉,同时旗袍衬托得整个人优雅又温婉,颇具民国大家闺秀的气质。

张纪中承认再婚,小31岁娇妻颜值堪比明星,穿旗袍身材窈窕迷人


  杜星霖选择的这袭旗袍是白色的印花元素,视觉上清新甜美,氤氲着淡淡的馨香,旗袍剪裁上也十分立体,杜星霖纤细玲珑的身材被完美勾勒出来。

  这样的旗袍比较具有江南小女人的味道,色调清新,印花甜美温润,最容易打造出大舅闺秀的气质,即使放到日常穿,也很低调,举手投足温润恬淡,气质清幽。

张纪中承认再婚,小31岁娇妻颜值堪比明星,穿旗袍身材窈窕迷人

  从侧面看杜星霖的身材,也是堪称完美,搭配一头复古的波浪卷及腰长发,尽显妩媚的女人味。若是没有这么长的头发,也可以搭配手推波的发髻,民国最具风情的发型,与旗袍也是绝配。

  杜星霖妆容的搭配上也是比较精致,素雅又甜美,弯弯的柳叶眉,甜美的红唇,气质娇俏又温柔,点缀珍珠耳环,平添了几分高贵的气质。

张纪中承认再婚,小31岁娇妻颜值堪比明星,穿旗袍身材窈窕迷人cadc21 width="591" height="801" />

  杜星霖的这袭旗袍开叉比较高,秀出一双细长的双腿,性感迷人。不知道是社会越来越开放,当下的旗袍开叉是越来越高,为了显腿长也是很拼。但旗袍开叉过高,容易“走光”而显风尘感,日常穿旗袍的时候,建议开叉恰到好处为宜。

  穿旗袍最配的鞋子,毫无疑问是高跟鞋,但也要注意颜色尽量与旗袍的颜色呼应,不要过分抢眼而夺去了旗袍的光芒。

张纪中承认再婚,小31岁娇妻颜值堪比明星,穿旗袍身材窈窕迷人

  再看看杜星霖的这袭旗袍礼服造型,酒红色的丝绒妩媚又深情,氤氲着华美的光泽感贵气十足,肩袖两侧拼接蕾丝甜美又性感,同时线条还修饰了身材曲线,杜星霖被包裹得风韵有致。旗袍裙拖地的裙摆优雅大气,杜星霖搭配复古温婉的发髻,红唇点缀明艳大气,美得风情万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