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2020年苹果秋季发布会,重磅产品iPhone12缺席

2020-09-16 09:31 来源:网络整理

  今天凌晨,在今苹果 2020 年秋季发布会上,苹果发布了新款 Apple Watch 和 iPad 产品。其中大家最关注的iPhone12系列缺席了,这和之前郭明錤爆料iPhone 12系列的量产出货时间最快也要到10月上旬,发布会很要等到10月下旬才会举办的消息相符。

2020年苹果秋季发布会,重磅产品iPhone12缺席

  按照之前的爆料,苹果 iPhone 12系列将包含四款型号,分别是5.4英寸的iPhone 12、6.1英寸的iPhone 12 Max、6.1英寸的iPhone 12 Pro、6.7英寸的iPhone 12 Pro Max,全系支持5G,且都有两个版本,其一是6GHz以下频段,预计分别在10月上旬、10月中旬、10月下旬、10月下旬出货,其二是6GHz加毫米波频段,稍晚量产出货。

苹果2020秋季发布会产品一览,重磅产品iPhone12缺席

  接下来看今晚发布的产品:

  1、Apple Watch Series 6,延续经典 ID 设计的同时,将有 Product(RED)、蓝色、墨色和新金色。Apple Watch Series 6 搭载了 S6 芯片,它基于 A13 芯片打造,比上一代快 20% 。

  苹果 Apple Watch Series 6 的起始价为 399 美元,国行售价已经公布,Apple Watch Series 6 GPS 版 3199 元起售,蜂窝网络版 3999 元起售。

2020年苹果秋季发布会,重磅产品iPhone12缺席

  2、Apple Watch SE :这款手表结合了 Series 6 的功能以及 Series 4 的表身,全新的表带,搭载 S5 芯片,售价 279 美元起, GPS 版 2199 元起售,蜂窝网络版 2499 元起售。


  3、苹果 iPad 8

  iPad 8 搭载 A12 仿生芯片,首发于 iPhone Xs 系列和 iPhone Xr,是当年业界首款 7nm 芯片,包含一个六核 CPU(有两个 “性能”核心和四个 “效率”核心组成),一个四核 GPU,相比前代芯片实现了 40% 的 CPU 提升和 2 倍的 GPU 性能提升。 iPad8 的真正亮点是 Apple pencil 支持,它与 iPad OS 14 一起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体验。



  4、2020 款 iPad Air

  2020 款 iPad Air 搭载了 10.9 英寸的视网膜屏,拥有 380 万像素。这块屏幕支持多项先进的显示技术,如 P3 广色域、原彩显示以及抗反射涂层。核心配置方面,2020 款 iPad Air采用了 10.9 英寸全面屏,搭载了 A14 仿生处理器,售价 599 美元。

  国行价格:iPad Air 4 64GB版本无线局域网机型4799元,蜂窝网络机型5799元;而256GB无线局域网机型5999元,蜂窝网络机型6999元。

2020年苹果秋季发布会,重磅产品iPhone12缺席

关键字: iPhone12 iphone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