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离职获赔6000元硬币女子发声说了什么?公司故意装在医疗废物桶里

2020-09-17 09:22 来源:网络

  近日,四川一起劳资事件引发了网络热议:一位女士通过劳动仲裁从公司离职后,竟然收到了2桶一角钱硬币的总共6000元补偿金。

离职获赔6000元硬币女子发声说了什么?公司故意装在医疗废物桶里

  张女士表示,她从资中允熹医疗美容有限责任公司离职后,通过劳动仲裁获得6000多元补偿金。结果在9月14日到劳动局领取补偿金时,却看到公司的人抬来2个桶,里面全是一角钱硬币。以第5代人民币一角钱铝合金硬币1.15克算,6000元重量就是69千克,肯定不是她1个人能搬动的。更过分的是,装钱的桶还是2个医疗废物桶。

  张女士认为这是在侮辱人,但公司会计表示硬币是可流通的,完全可以用来支付,“公司一分不少地支付就行了”。不过,在张女士要求和对方一起到银行清点时,对方并没有答应,最后双方不欢而散。

  9月15日,张女士再次发声称,当天自己没办法清点硬币,对方也不愿意帮忙清点,最终她在没有领取补偿金的情况下离开了。她表示自己不是拒收硬币,也不是因为旷工才离职的。

  根据企查猫,资中允熹医学美容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9年4月8日,注册资本5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俞鹏,经营范围包括门诊部(所)、外科整形医院服务、美容医院服务等。

离职获赔6000元硬币女子发声说了什么?公司故意装在医疗废物桶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