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热火战胜湖人,詹姆斯40分湖人不敌热火分2-3!

2020-10-10 14:56 来源:网络整理

  北京时间10月10日,NBA总决赛第五战开打。热火以111-108险胜湖人,挽救赛点。吉米·巴特勒35分12板11助,勒布朗·詹姆斯40分13板7助,总比分热火2-3湖人。

  本场比赛湖人身穿黑曼巴球衣,但是他们没能今日拿到他们梦寐以求的总冠军。

  相比前一场,双方在第五战都没有调整首发阵容。而从比赛一开始,双方也都把自己的优势发挥了出来。再赢一场就夺冠的湖人,詹姆斯和戴维斯频频冲击对手篮下,而热火的巴特勒也依旧神勇,两队比分交替上升。

热火战胜湖人,詹姆斯40分湖人不敌热火分2-3!

  在比赛第一节最后阶段,场上出现了惊魂一幕。安东尼·戴维斯在没有强对抗的情况下,突然倒地不起,还捂着自己的跟腱,脚一度也不能吃力,仿佛遭遇了重伤。这个突发情况让湖人一度方寸大乱,而热火趁机派回阿德巴约,抓住湖人内线的空缺,在第一节末、第二节初打出了一波攻势,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

  所幸的是,戴维斯经过短暂的休息和治疗,确认并无大碍。而詹姆斯在第二节也开启了个人进攻模式,不管是突破到篮下的强攻,还是外线的中远投,总能把球送进篮筐。半场比赛,詹姆斯得到了21分。但与之相对的,吉米·巴特勒也非常强硬,半场结束前,他命中了一个压哨三分,不仅让自己得分达到了22分,也让热火保持着4分的领先。

热火战胜湖人,詹姆斯40分湖人不敌热火分2-3!

  经过中场休息,双方易边再战。战到如此关键时刻,双方都拿出了看家本领,开始拼刺刀。巴特勒在被霍华德打中头部的情况,还强悍地把球送进篮筐,接着他又助攻邓肯·罗宾逊投中三分,让热火再度领先8分。而湖人的詹姆斯立马用个人进攻和助攻库兹马得分予以回应,让湖人继续紧咬比分。而在詹姆斯下场之后,湖人突破能力下降,防守端也屡屡被对手完成突破和三分投射。三节打完后,88-82热火还保持着6分的领先。

  第四节开场,邓肯·罗宾逊就命中三分,詹姆斯三分球给予回应。之后丹尼·格林转换三分命中,浓眉篮下造成犯规罚球命中,将比分追到93-90。接下来又是詹姆斯,他助攻波普底角命中三分,96-97湖人终于将比分反超。湖人在5分钟的时间里打出了一波15-3。阿德巴约趁着戴维斯回防间隙空接得手,罗宾逊三分命中。詹姆斯连得6分,得分达到40分13篮板。随后巴特勒造犯规两罚全中,戴维斯忍着脚踝伤势起跳二次进攻得手。巴特勒两罚全中,109-108,只留给湖人16.8秒。


热火战胜湖人,詹姆斯40分湖人不敌热火分2-3!

  最后一攻,詹姆斯与丹尼·格林挡拆,格林外线三分不中!莫里斯抢下篮板但是失误。希罗两罚全中,湖人勒布朗·詹姆斯最后一搏三分不中,热火111-108惊险战胜湖人。

  湖人没能今日拿到他们梦寐以求的总冠军,总决赛大比分来到3-2。

湖人不敌热火大比分2-3!巴特勒35分12板,詹姆斯40分

关键字: 湖人总冠军 詹姆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