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湖人宣布交易詹姆斯,湖人重磅交易,詹姆斯迎来冲击季后赛良机

2023-02-21 20:00 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2月9日,ESPN篮球记者沃神,湖人队签下威少和受保护的2027年第一轮对阵爵士队,明尼苏达野牛队送出丹吉罗罗素,马利克-比斯利和范德姆

三方交易

在湖人队的比赛陷入了苦战。 虽然接受了替补,并在进攻中做出了很多让步,但那场比赛仍然让球迷感到羞愧。 然而,尽管湖人队在替补出场28.7分钟的情况下,贡献场均为15.9分、6.2个篮板和7.5次助攻,但这一贡献仍然没能帮助湖人队进入季后赛。

威少

目前,湖人队战绩为25胜30负,排名西部第13,到赛季结束还有27场比赛。 现在球队求变的时间确实有点晚,但是时雨。 在此期间,湖人队的三后卫因为没有投射能力而被诟病。 这笔交易的湖人队分别是丹吉罗-罗素、马利克比斯利、范德比尔特三分命中率为39.1%、33.3%、35.9%,为35.9%

湖人新三巨头

虽然湖人队一直以来对交易传言感到不安,但通过此次交易可以让人们冷静下来,对比赛进行冲击,期待新人加入湖人队后大显身手,从而进入比赛,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湖人宣布交易詹姆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