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詹姆斯 我们必须在G6结束系列赛,戴维斯伤势无碍,湖人2大罪人沉默

2020-10-10 15:23 来源:网络整理

  北京时间10月10号,中国农历8月24号,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湖人没能够带走比赛胜利。詹姆斯倾其所有,戴维斯带伤作战,但强硬的热火一次又一次撑住了。最终,热火以111-108击败湖人,系列赛大比分改成成2-3。虽然说想实现翻盘的难度堪比登天,但巴特勒、阿德巴约、邓肯-罗宾逊等热火众将的表现,值得尊重!

  反观湖人这边,戴维斯拼到一瘸一卦。詹姆斯更是狂砍40分13篮板7助攻,三分球9投6中。这是2018年总决赛之后,再一次见到恐怖的全力詹。击败热火,赢下比赛,捧起冠军奖杯,湖人也许要到第6场了。G6终结比赛,詹姆斯下命令!戴维斯伤势无碍,湖人2大罪人沉默。

G6终结比赛,詹姆斯下命令!戴维斯伤势无碍,湖人2大罪人沉默

  在今天比赛结束之后,詹姆斯接受媒体采访,显示夸张了对手热火,已经强大的巴特勒。然后指出湖人的问题,没有抢好篮球板,最后一个关键失误,葬送了比赛。但是对于丹尼-格林空位3分不中,詹姆斯并没有责怪他,而是为他找了一个很好的理由:我信任他,那是一个好机会,可是运气不好没进。

  当然,詹姆斯想要赢球的渴望是非常剧烈的。在采访的最后,他基本上算是下了一个命令:我们必须在G6打得更好,并且终结系列赛。显然,詹姆斯和湖人都不想把比赛拖到抢七,那时候会更加不利。

G6终结比赛,詹姆斯下命令!戴维斯伤势无碍,湖人2大罪人沉默

  今天湖人比赛有一个转折点,那就是戴维斯的受伤。据赛后报道,他是脚后跟出现了伤势,并不是球迷认为的脚踝或者跟腱。不过这个伤势,在第四节最后3分钟,再一次困扰了戴维斯,疼痛感已经让他无法防守巴特勒。被后者连续打进2个球,随后莫里斯防守巴特勒,又被轻松投进中距离。

  赛后不少人担心戴维斯的脚部伤势,会影响下一场比赛。但他自己说道:下场比赛我会没事的。本场比赛,戴维斯贡献了28分12篮板3助攻3盖帽3抢断。

G6终结比赛,詹姆斯下命令!戴维斯伤势无碍,湖人2大罪人沉默


  今天湖人打得不好的三名球员分别是:库兹马、大莫里斯和丹尼-格林。赛后采访环节,库兹马还是非常有兴致的,他这样说道:热火打得很出色,很不幸的是我们没有坚持到最后,所以输掉了比赛。但是,詹姆斯今晚打出了出色表现。相对于库兹马,另外2位罪人却没有露面。

  在比赛最后9秒钟,湖人108-109热火仅落后一分,此时詹姆斯突破吸引3人防守,把球传到了外线大空位的丹尼-格林。但是,后者三分不中。随后大莫抢到篮板,直接传球失误,湖人辛苦了一晚上就被这2个球破坏了。这两个人赛后遭到了铺天盖地的批评和谩骂,或许静一静也是好事情。

关键字: 湖人总冠军 詹姆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