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湖人总冠军!詹姆斯三双封神,总比分四比二拿下奥布莱恩奖杯

2020-10-12 10:22 来源:网络整理

  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2日早7:40分,本赛季NBA总决赛第六场如期开战。湖人队改变了首发,开始打小阵容把卡鲁索提上了首发,顶掉了霍华德。第一场受伤离场的热火外线核心德拉季奇也进入了热火的激活名单。

360bf0a60d384286d84b69cfd src="https://img2.runjiapp.com/duoteimg/dtnew_newsup_img/202010/20201012102237_60661.jpg" width="641" height="427" />

  比赛一开始的防守强度就极其大,阿德巴约进攻端防守端就连续被推倒在地,浓眉在内线也限制了至少三次阿德巴约的终结。而詹姆斯连续推反击强硬命中!热火队则依靠着邓肯-罗宾逊火热的手感,两粒极限三分紧咬比分。浓眉哥进攻端还是予取予求,无论是二次篮板还是单挑出手,都无人能限制,连得六分。而本节末端德拉季奇也绑着重重的保护带登场。湖人队28-20结束首节。

湖人总冠军!詹姆斯三双封神,总比分四比二拿下奥布莱恩奖杯

  次节伊始,隆多就打进第三个正面突破,并且进了持球三分,让热火队措不及防。而詹姆斯也开始了全力模式,身上挂着好几个人突破造杀伤。反过来德拉季奇也打入了伤愈的第一个运动战得分。但是这个时候热火队突然崩盘,而始作俑者就是浓眉哥戴维斯。进攻端无人能挡,防守端让热火队一个球都打不进来,甚至连突破的选择都变得忌惮起来。最终湖人队64-36领先28分进入下半场。

湖人总冠军!詹姆斯三双封神,总比分四比二拿下奥布莱恩奖杯

  易边再战,湖人队依然没有放松,防守端持续压迫把分差拉开到32分。而阿德巴约也开始觉醒,连得7分。可是热火队并没有在进攻端继续造成威胁。浓眉哥和詹姆斯在场的时候,完全压制住了篮球场的每一分每一寸。而詹姆斯一个挂着人滑翔暴扣造犯规,也把这场比赛板上钉钉。隆多也送出了今年季后赛的第104次助攻,成为自70-71赛季以来,季后赛助攻最多的替补球员。湖人队87-58领先热火队29分结束第三节。

湖人总冠军!詹姆斯三双封神,总比分四比二拿下奥布莱恩奖杯


  末节开战,詹眉陆续登场,不过防守强度也有所降低。热火队也得到了喘口气的机会,把分差迫近到21分。全队也在为詹姆斯的三双和第十个助攻而努力着。同时詹姆斯也仅仅差一个盖帽,就能进入历史季后赛前十。最终丹尼-格林一记左侧45度三分顶投命中,帮助詹姆斯拿到了总决赛第11个三双,成为了历史第一。而在NBA总决赛累计数据历史总榜上,詹姆斯也成为了得分榜第二名,篮板榜第四名,助攻榜第二名,抢断榜第四名。湖人队拿回阔别十年的总冠军奖杯!而湖人也以17个冠军追平凯尔特人!詹姆斯也成为历史上第一个三队四FMVP的巨星!

湖人总冠军!詹姆斯三双封神,总比分四比二拿下奥布莱恩奖杯

  迈阿密热火队球员数据:巴特勒得到12分7篮板8助攻;阿德巴约15中10得到25分10篮板;德拉季奇替补7中2得到5分5篮板;

  洛杉矶湖人队球员数据:詹姆斯20中13得到28分14篮板10助攻;戴维斯17中7得到19分15篮板;波普得到17分;隆多替补表现出色10中8拿到19分。

关键字: 湖人总冠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