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阻止我买iPhone12的理由

2020-10-14 13:55 来源:网络整理

  苹果的新品手机iPhone12系列于今日正式发布,纵观整场发布会,这次苹果一次性打包推出了4款手机,分别为Mini、12、12Pro和12ProMax,售价从5499元至上万元不等,虽然苹果这次发布会受到世人的瞩目,虽然都搭载了A14处理器,虽然都支持无线充电,虽然···,但是依旧槽点满满,苹果的吸金能力也再次加强,整体依旧采用了挤牙膏的方式,至于价格嘛只能呵呵,不买的iPhone12的五大理由。

  1、再次挤牙膏,一点一点。

  新款的手机我们先从整体的设计上看我们就能发现,依旧使用了刘海屏,采用了6.1英寸显示屏,这个设计iPhone苹果已经用了三代机型,不过这回使用了iPhone4的平面切割的设计,但是一直被诟病的刘海屏还是没有拿掉。另外我们看看A14这颗芯片,在之前的新款iPad发布会上就出现过有趣的一幕,A14居然拿来和A12比较,直接略过了A13,就整体而言A14相较于A13有了13%左右的提升,提升明显不大。另外你可能会说到5G,这次四款新品都支持5G,但是都2020年第四季度了,国产的百元手机都实现了5G了,这点值得欢欣鼓舞吗?

IPhone12再次挤牙膏,不买的五大理由

  2、依旧60Hz,高刷缺失。

  对于高刷这个标准的旗舰配置,之前很多人都预测苹果新品手机会搭载,即便低配机型不搭载,Pro和ProMax应该会加持,毕竟高刷会给用户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遗憾的是iPhone12并没有出现高刷,就在国产手机的千元机都标配120Hz的时候,苹果再次逆向而上,再对比新款手机的价格,我们只能碎碎念到iPhone13肯定会有!

  3、为了环保、耳机和充电器不再附送。

  苹果这次最令人恼火的举动就是直接拿掉了充电器和耳机,言外之意就是耳机和充电器还需要额外的购买,当然苹果给出的理由居然是环保,再次重申一遍环保。作为一款售价起步就5499元的机型实属不该,如果只拿掉耳机我们理解,毕竟很多国产厂商都拿掉了,在其他厂商都在铆足了劲布局快充的时候,苹果居然直接砍掉了充电器。另外购买苹果的配件产品,价格大家都知道,再次刷新了吸金能力。

  4、砍成本、吸金能力再次升级。

  众所周知苹果是吸金能力最强的科技公司的之一,历来iPhone产品的利润非常可观,这次苹果的吸金能力再次增强,首先是充电器和耳机的缺失,直接导致了我们需要购买价格并不低的充电器,电池的缩水也引来了苹果砍成本的质疑。除此之外。这次的苹果四部新款手机都支持无线充电,随之而来的就是大量的配件上市,为了更好的体验,多数消费者会买单。


  5、贵

  之前有报道称苹果今年的新款iPhone会有价格上下探,当初我们听到这个消息是欢欣鼓舞,但是知道新款手机的价格公布之后,直接惊掉了我们的下巴,作为首款5G iPhone,价格上涨是必然的,5499元的起步价国产厂商你随便买,况且5499元还是一个最基本的起步价,想要拿到更好的配置和机型你需要付出至少大几千元乃至上万元,这对一般用户而言实属不低,苹果还是一如既往的贵。

IPhone12再次挤牙膏,不买的五大理由

  新款的iPhone12系列已经正式发布,在高端的Pro和ProMax上确实有了一定的升级,比如成像素质的提升,但是不买的理由太多,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关键字: iPhone12绿屏 iPhone12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