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原神诺艾尔主C选择攻略 女仆主C选什么最好

2020-10-20 09:57 来源:网络整理

原神诺艾尔主C武器装备选哪些比较好?女佣主C武器装备如何选择呢?诺艾尔(女佣)是游戏里面的四星人物角色,抗压强度还不错,普通民众能够用来当主C应用。下边产生原神诺艾尔主C武器装备挑选强烈推荐,期待对朋友们有一定的协助。

女佣主C武器装备:

原神诺艾尔主C武器选择攻略 女仆主C武器选什么最好

四星武器装备:优选【白影剑】,副特性百度词条提升百分数防御能力,巨额的防御能力,能让招式加持的物理攻击控制面板高些。次之是【螭骨剑】,因为女佣有着岩层护甲,能够防止累加的BUFF终断,长驻25%的损害加持十分丰厚。

原神诺艾尔主C武器选择攻略 女仆主C武器选什么最好

五星武器装备:优选【狼的穷途末路】,全部大剑人物角色的大学毕业武器装备,最大的基本物理攻击加持,能够大幅度提高女佣平常的輸出工作能力。击中丝血的对手,还能给同伴提升巨额的物理攻击。

原神诺艾尔主C武器选择攻略 女仆主C武器选什么最好

小结:女佣当主C能挑选的武器装备便是所述三把,实际上女佣当C并不宜普通民众,由于损害关键来源于招式不断期内,别的环节全是輸出的空档期,輸出高效率不高。

关键字: 原神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